运动会终于过了。。真的好辛苦哦。。尤其是今天。情人节我们却跑到半死。@@ 昨天第一天还好啦,只是帮忙St John的工作,很闲咯根本没有人受伤,我们在跑道那边摆满东西像是在野餐酱!哈哈还蛮不错下的。。不过在这两天内真的晒黑了不少咯!haiz..原本已经够黑了还要被晒到更加黑!颜色再晒深一点就真的要变到像青瓜了咯。。=='''再说今天,我真的快要休克了咯!跑400,200,400x1!!!400过后体力还好,不过紧
接着就是200了咯!头已经痛到要命了,休息都还不够就要赶着去准备了。本来身体还ok的,不过都是我好胜之心,不
甘愿最后一名,就拼了命去追前面那个初一的。幸亏总算不是最后一名。。^^(真的很toh的咯如果输给一个初中的!)不过真的会有代价的啦!那时候真的眼睛转来转去快要跌了,幸亏快跑过去扶着别人,不然我真的。。。。haiz..总之是我意料之外的事请!好惨好惨。。被人家骂那件事不想回忆了。。懒惰写了。。
运动会第一天拍的照片。。大家的眼神都显得很疲倦……但是雪的pose好酷哦!哈哈
我们的医药箱。。
你真的黑了很多哦你....看的出...
ReplyDelete做莫弄到哪照片酱的哦.???会不会的哦哦.....
还有你被谁骂哦.??做莫我不知的....
第一天真的很闲...我想到我们在野餐酱,就很好笑哦..哈哈...最后我改了那照片咯.!!!去看啦有什么问题再跟我讲....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