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漂亮啦。。脸那么多痘痘的印,身材不好头发又不整齐!
问你一点点东西都不耐烦那样,嗨嗨声的为什么。。
我知道我可能没能照你喜欢的发型来剪,
我也想修下自己的头发啊~
你说喜欢我以前那个发型,照片都是角度问题才看到比较好看的啊~
我也想把头发拉直,可都没钱~妈妈也不给!
我知道我很烦人,
可是我也想知道多一点意见啊...我自认漂亮的话还会问你这些东西么。。
对,我也知道我没你以前那些女朋友那么会打扮自己!
比起你以前的那些EX 我知道我逊色很多很多!
我知道你觉得我烦人了。。
对不起我想我应该不能剪回我之前的那个发型。。因为我觉得很不配我~
不管你当时是想睡觉还是在看戏,
看过那么多封有“嗨”字的信息后我还不明白你的心情吗。。
我也不会那么不醒目去烦你的。。
伤心。。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Friday, December 3, 2010
失望。。
以前看那些爱情的文章,还是听别人说,
爱你/喜欢你的人不是有关于你的什么事情都会记得的吗。。
有关于一切他爱/喜欢的女生的东西都会记得的吗。。
可是为什么你对于我的事情,我的东西都很少去关注?
我的blog URL给你最少有2次了,
难道你记都没记过?
看过我的博文有关于你的,看完就close了。。
现在我跟你说我的blog有更新,
是喜欢我的话应该会去留意一下的吧?
还问是不是写关于你的。。我答“不是”,
得到的回复是“蛤!不是关于我们哒?那不要看了咯。。~”
知道我有点不爽后还问我blog“是什么网址去了啊?”……
感觉很勉强很敷衍咯!我根本都不想要那样!好像在勉强你一定要看我的blog那样。。
好没mood..
难道我更新什么东西你都没兴趣知道吗?
难道要我更新有关于你的 你才有兴趣去看?
我的博文都一定是写些关于我的生活关于我自己的一切的啊~
想你进来看看,了解我多一点,得到的回复竟然是那样。。
我看你一点都不想了解我吧……
呵呵~
算了。。反正我都预了。。对这段从来都不知有没有结果的感情付不付出都无所谓了~
没心情了。。不想听电话。。
真的好心凉。。
突然间不想继续下去了。。。。。
爱你/喜欢你的人不是有关于你的什么事情都会记得的吗。。
有关于一切他爱/喜欢的女生的东西都会记得的吗。。
可是为什么你对于我的事情,我的东西都很少去关注?
我的blog URL给你最少有2次了,
难道你记都没记过?
看过我的博文有关于你的,看完就close了。。
现在我跟你说我的blog有更新,
是喜欢我的话应该会去留意一下的吧?
还问是不是写关于你的。。我答“不是”,
得到的回复是“蛤!不是关于我们哒?那不要看了咯。。~”
知道我有点不爽后还问我blog“是什么网址去了啊?”……
感觉很勉强很敷衍咯!我根本都不想要那样!好像在勉强你一定要看我的blog那样。。
好没mood..
难道我更新什么东西你都没兴趣知道吗?
难道要我更新有关于你的 你才有兴趣去看?
我的博文都一定是写些关于我的生活关于我自己的一切的啊~
想你进来看看,了解我多一点,得到的回复竟然是那样。。
我看你一点都不想了解我吧……
呵呵~
算了。。反正我都预了。。对这段从来都不知有没有结果的感情付不付出都无所谓了~
没心情了。。不想听电话。。
真的好心凉。。
突然间不想继续下去了。。。。。
Thursday, December 2, 2010
以后的去向该怎样。。
haih..以前一直想着要快快毕业的我,现在竟然会想回到中学上课。。
毕业过后以为会比较轻松,可是接着来的是要烦该怎样准备以后要走的路。。
好烦好烦,到底要跟我的兴趣去学还是要为着以后能有的薪水的高低而去念~
到底我该学美容还是念大学。。accounting会不会是我最后无可奈何的选择?
啊。。。。我不要~~~>< 很讨厌这科咯!
可是还是没办法啊。。现在这种经济市场很需要accountant的~accountant真的很容易找工作~
最衰是听说accounting是要读经济的!经济这个要背的咯!最讨厌背东西的!!==
美容这个东西。。又担心一出到来会没多少的薪水。。是真的很少很少的咯..
而且又不知美容可以去哪里学。。想去西马可是人生地不熟,去到那里应该靠谁??
谁又会那么的空去接济我们,住方面,美容学院方面,吃喝方面……该从何下手?haih!
怎么办。。我该怎样决定。。TT
毕业过后以为会比较轻松,可是接着来的是要烦该怎样准备以后要走的路。。
好烦好烦,到底要跟我的兴趣去学还是要为着以后能有的薪水的高低而去念~
到底我该学美容还是念大学。。accounting会不会是我最后无可奈何的选择?
啊。。。。我不要~~~>< 很讨厌这科咯!
可是还是没办法啊。。现在这种经济市场很需要accountant的~accountant真的很容易找工作~
最衰是听说accounting是要读经济的!经济这个要背的咯!最讨厌背东西的!!==
美容这个东西。。又担心一出到来会没多少的薪水。。是真的很少很少的咯..
而且又不知美容可以去哪里学。。想去西马可是人生地不熟,去到那里应该靠谁??
谁又会那么的空去接济我们,住方面,美容学院方面,吃喝方面……该从何下手?haih!
怎么办。。我该怎样决定。。TT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