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不漂亮啦。。脸那么多痘痘的印,身材不好头发又不整齐!
问你一点点东西都不耐烦那样,嗨嗨声的为什么。。
我知道我可能没能照你喜欢的发型来剪,
我也想修下自己的头发啊~
你说喜欢我以前那个发型,照片都是角度问题才看到比较好看的啊~
我也想把头发拉直,可都没钱~妈妈也不给!
我知道我很烦人,
可是我也想知道多一点意见啊...我自认漂亮的话还会问你这些东西么。。
对,我也知道我没你以前那些女朋友那么会打扮自己!
比起你以前的那些EX 我知道我逊色很多很多!
我知道你觉得我烦人了。。
对不起我想我应该不能剪回我之前的那个发型。。因为我觉得很不配我~
不管你当时是想睡觉还是在看戏,
看过那么多封有“嗨”字的信息后我还不明白你的心情吗。。
我也不会那么不醒目去烦你的。。
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