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明天就回了~~

明天就要回kk上课了~haiz..
有点期待又有点不舍得。。
不舍得我家里的宝贝床~ 回到那里的床没床架的不舒服
不舍得电脑~ 没电脑可以让我天天上网啦
不舍得我最爱的电视~ AOD我最爱的~去到那里没得看港剧了
不舍得洗衣机~ 那里没洗衣机用~什么都要用手洗 TT
不舍得。。。很多的不舍得。。。。

很懒惰要收拾~haih~~好讨厌啊去到那里什么都要自己来 TT
上一回去了2个星期,每天洗头的时候都看到好多头发掉下来,
应该是很不适应吧~天天早早起床,只为了不错过搭巴士的时间~

这次回去想要找份part time工来做,不想花父母太多钱,有人有工作好介绍的吗? >< 近lintas的就好~

haih~不知能捱得到吗~怕这次回去又不能适应又来脱头发~好怕~~~~~~

Sunday, February 6, 2011

今天心情烂透了

没什么好写的。
就不喜欢人家骗我,隐瞒我.
可是他却为了要吃东西而又想一面“陪”我就叫别人来“帮”他写信息。。
我都觉得为什么信息语气怪怪的,以前他都不是这样的~
吵~他坚持跟我说刚才就是他来的~
到最后才跟我说其实是别人来的~早猜到了,只是要看他几时能说出来罢了。。
呵呵~如果我真的信的话那他以后不是还会用回同一个方法来“陪”我吗?
说不定还会一面跟别人约会一面叫弟弟帮他写信息呢~!
原来我在他心里是那么好骗哦~
不能怪我什么都乱想,如果一早能给我安全感什么事都跟我坦白让我放心,我还会那样乱想吗?
生气的不是他骗我,而是他在知道我怀疑他骗我的时候还强词夺理的掩饰!事后还跟我说解释,我根本没心去听咯。。
真的想挂他一巴。。可是却挂不到~挂空气?很生气,可只能握着电话自己生闷气,好想狠狠地摔下去就什么都不用想了,气的是自己,痛的也是自己一个人。。TT

haiz,真的是失败的我,败给了自己,觉得自己好像变得很小器,败给了远距离~
看不到,摸不到,连想要“感觉”他在做什么也是模糊的~
什么都要慢慢去“观察”慢慢去猜~
到头来什么都没有,身边还是空荡荡的---空气~
以为他会变好,原来一直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
没关系啦,反正他们父子的感情都变好了,我都没什么价值了~
还是认了吧~
回亚比还是能继续生活下去的~最多找晚上的工做来淡忘他吧。。呵呵~~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处男&非处男的区别 =x

我的初恋男友初恋时21岁;
我的现任男友初恋时16岁。

我的初恋男友是我的大学同学;
我的现任男友是我在泡吧时认识的。

我的初恋男友从来不强求我跟他发生关系;
我的现任男友说不发生关系就分手。

我和初恋男友发生关系的地点在他的家;
我和现任男友发生关系是在厕所里。

初恋男友常常送我礼物,嘘寒问暖;
现任男友常常问我今天要不要那个。

初恋男友给买衣服时,说多贵都没关系;
现任男友给买衣服时,看我选到贵丁点儿的就皱起了眉头。

与初恋男友吵架,他跪在我家门口一整晚;
与现任男友吵架,他说你最好现在马上跟我道歉。

与初恋男友在一起时,他常常塞钱给我怕我不够用;
与现任男友在一起时,他常常叫我不要用他的钱太多。

与初恋男友在一起,早上我醒来时候,他已经做好了早餐等我起来吃;
与现任男友在一起,日上三竿我起来了他都还在睡。

初恋男友下课后在我教室门口等我一起去食堂吃饭.甚至有时打了饭送来给我吃;
现在我经常下班了回来买菜做饭等现任男友回来吃.甚至有时还得给他送过去。

初恋男友经常坐在我身边陪我聊天到深夜,直到我不甘不愿被他骂上床睡觉去;
现任男友经常打电动到天亮 ,我坐在旁边看着,最后我坐在椅子上睡着到醒来他都还在打。

初恋男友从来不跟我说黄色笑话;
现任男友经常在我面前说黄色笑话。

初恋男友看见这篇文章,一定会心疼现在的我;
现任男友看见这篇文章,一定会说看我回家还不揍她一顿。

初恋男友等我老了,还在想我怎么没娶到你;
现任男友等我老了,还在想我怎么会娶到你。

第一次和初恋男友约会,吃的是二块钱一碗的刀削面。他看着我吃的狼狈的样子还拍下来作弄我;
第一次和现任男友约会,吃的是八十八元一份的西式牛排。完了他还要我帮他还一半。

第一次走路跟初恋男友回家,他扭扭捏捏.一路上静静的陪着我;
第一次走路送现任男友回家,他说你家怎么这么远?

第一次我初恋男友要牵我的手,他的手心在冒汗,要牵我牵了半天都还只是轻轻碰到我的尾指;
第一次我现任男友牵我的手,他问都不问我就牵了我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

第一次与初恋男友谈论爱情的时候,他坚定地说他相信爱情能够天长地久他会娶我。闻之我开心了一个礼拜;
第一次与现任男友谈论爱情的时候,他奚落地说相信爱情会天长地久的人是傻冒+幼稚,是不成熟的表现,过后就问我今天可以不可以要那个。闻之我郁闷了一个礼拜。

第一次与初恋男友接吻,他全身发麻。轻轻碰了我的唇就闪了开;
第一次与现任男友接吻,他乐在其中,还教会了我法式舌吻。

第一次闹着玩摸摸初恋男友的大腿,他跳着跺开吓的全身出汗;
第一次摸现任男友的大腿,他叫我再往上点摸。

第一次与初恋男友发生关系时,他说不如我们还是等到结婚后吧;
第一次与现任男友发生关系时,他说你脱快点好吗。

第一次与初恋男友**时,他久久地躺在床上,嘴里低语着:“怎么......你疼吗”;
第一次与现任男友**时,他不断抽动着,粗鲁的来回抽插,嘴里叫着:“恩......叫大声点,大声点~~~~~!!!”。

第一次与初恋男友**完事后,他把我抱在怀里,喃喃地说:“你现在是我的人了,我这一辈子都要对你好.....”,我感动;
第一次与现任男友**完事后,他粗着嗓子抱怨:“我之前的那些每个床上都比你好....”,我尴尬。

第一次与初恋男友**时,我觉得他会是我下半辈子的幸福;
第一次与现任男友**时,我怕我不依他他会跟我分手。

第一次与初恋男友**时,他慌慌张张的说还是不要做了,生了孩子怎么办;
第一次与现任男友**时,他在那一瞬间熟悉的拔了出来弄在外面.......

觉得这篇文章对比到很入味~哈哈【处女与非处女的区别 看了有点心酸】

[转帖] 处女与非处女的区别 看了有点心酸
我的初恋女友初恋时21岁;
  我的现任女友初恋时16岁。

  我的初恋女友是我的大学同学;
  我的现任女友是我在泡吧时认识的。
  
  我连哄带骗一年半以后才与我初恋女友发生了关系;
  我与现任女友认识的第二天就睡在了一起。
  
  我和初恋女友发生关系的地点在我们宿舍;
  我和现任女友在四星酒店开的房。
  
  送初恋女友一个“史卢比”她高兴好几天,不停地向她室友炫耀;
  送现任女友一个铂金戒子.她看了两眼,放樘?原来是嫌它太小。
  
  初恋女友买衣服时,逛的是大型批发市场;
  现任女友买衣服时,逛的是品牌专卖店。
  
  与初恋女友吵架,她边抽泣边小声问道:“难道你不再爱我了吗?”;
  与现任女友吵架,她坐在沙发上指着我骂道:“你们男人[粗俗词语过滤-#0043]没一个好东西!!”
  
  与初恋女友在一起时,她把家里每个月寄给她的生活费存到我的食堂饭卡上;
  与现任女友在一起时,我每个月的工资存到她的存折上。
  
  与初恋女友在一起,早上我醒来时候,她已经买好了早餐等我起来吃
  与现任女友在一起,她躺在床上对我说:“老公,我饿!去给我买早餐”。
  
  初恋女友下课后在我教室门口等我一起去食堂吃饭.甚至有时打了饭送来给我吃;
  现在我经常下班了回来买菜做饭等现任女友回来吃.甚至有时还得给她送过去。
  
  初恋女友经常坐在我身边陪我上网到天亮,最后她伏在桌子上睡了;
  现任女友经常打麻将打天亮 ,我坐在旁边看着,最后我坐在凳子上睡着了。
  
  初恋女友听见我和死党们说黄色笑话会脸红;
  现任女友经常把她手机里的黄色短信转发给我。
  
  初恋女友看见这篇文章,一定会感慨万千;
  现任女友看见这篇文章,一定会怨声连连。
  
  初恋女友等我老了,我还依然记得她;
  现任女友等我老了,我不知道我能否还记得她。
  
  第一次和初恋女友约会,吃的是二块钱一碗的刀削面。她说吃不了还夹了一大半给我;
  第一次和现任女友约会,吃的是八十八元一份的西式牛排。完了她还要了一份水果沙拉。
  
  第一次走路送初恋女友回家,她神采飞扬.笑个不停;
  第一次走路送现任女友回家,她说我小气,怎么不打的?
  
  第一次牵我初恋女友的手,她的手心在冒汗,呆呆的她任由我牵着(准确说应该是任由我拖着);
  第一次牵我现任女友的手,她自然的把手指反扣过来,牵着我。
  
  第一次与初恋女友谈论爱情的时候,她坚定地说她相信爱情能够天长地久。闻之我开心了一个礼拜;
  第一次与现任女友谈论爱情的时候,她奚落地说相信爱情会天长地久的人是傻冒+幼稚,是不成熟的表现。闻之我郁闷了一个礼拜。
  
  第一次与初恋女友接吻,她全身发麻。傻傻站着,发不出声音;
  第一次与现任女友接吻,她把自己的舌头伸向我的口中。
  
  第一次隔着衣服摸初恋女友的胸脯,她啊的一声大叫,跳着跺开吓的全身出汗;
  第一次摸现任女友的胸脯,发现她乳头已经硬了起来。
 
  第一次与初恋女友发生关系时,她迟迟不肯脱衣上床;
  第一次与现任女友发生关系时,我们一起洗的“鸳鸯浴”。
  
  第一次与初恋女友**时,她傻傻地躺在床上,嘴里低语着:“轻点......我怕”;
  第一次与现任女友**时,她双手抱着我的背,双腿夹着我的腰,嘴里叫着:“恩......快点儿,再快点儿.....用力~~~~~!!!”。
  
  第一次与初恋女友**完事后,她偎依在我怀里,喃喃地说:“人家现在是你的人了,你这一辈子都要对人家好哦.....”,我感动;
  第一次与现任女友**完事后,她瘪着嘴抱怨:“叫你刚才用力嘛,真是没用....”,我尴尬。
  
  第一次与初恋女友**时,我们都觉得这是心灵上的交流;
  第一次与现任女友**时,我们都觉得这只是器官上的摩擦。
 
  第一次与初恋女友**时,她出的是血;
  第一次与现任女友**时,她出的是水.......

好无奈

好无奈……这几天他都在忙。。忙着处理家里的问题。。
还好是新年,有出门有去亲戚家~不会很闲~不然如果平时的我一定闷死了。。
今天也一样,早上说事情处理好了,可以陪我了,蛮开心的~
可是……怎么给我的反应还是跟前几天没两样??
还是那样迟迟回复,还是那样敷衍的回应,还是那样…我写一封才回一封……有时甚至发了2封才回。。


“要陪叔叔哦第2天要送他走了”
“去婶婶家哦”
“我在陪着婶婶,不得空哦宝贝”
“在看爸爸玩电脑哦”
“朋友来家拜年不方便”
………………

我不知你还有多少次的不得空,还会有多少的不方便,还会有多少的对不起,还会有多少的敷衍。。

如果自己都没办法知道能不能陪我的话,
请不要跟我说一大堆哄我的话,
不要承诺说陪我,
不要答应了过后又要丢下我一个人在那里 默默承受这种冷落,
默默傻傻地等,
等你信息,
等你那认为无谓的回复,
敷衍的信息,
随便打发我的句子……很显。。

我不会因为你这样随便写了几个字的信息而开心,
看到“宝贝”“比”“老婆”“么你”“亲”这些字,觉得好烦。。
不知做么的,就是很讨厌看到这种,我觉得这样很敷衍我,很烦……!
我很伤心~等了那么久才等到这一两个字的信息~难道就不能说多一点吗~

以前你说跟你爸爸关系不好,没多少人会关心你,你需要我。
现在你跟你爸爸和好了,关系跟以前不一样了,
虽然我只是外人,跟你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可是不知做么会开心也~

从一开始我就很希望很希望他跟他爸爸能够和好,
他说不可能,说从小关系就不好了。。不过心里还是每次都默默期盼他们能够有坏关系化解的一天~
没想到真的和好了~哈~
可是又想到,他们和好了是不是代表我要离开了?
他们和好后一定很多话说,一定很多关心,到时就不用我了吧。。呵呵
我被冷落了。。没想过。。不过也早预了会有这样一天的~
好怕有天他会突然又跟我说回上次说过的话,
不过也不用怕了吧,他们关系好了,这个也是我的心愿之一咯~
都不用我了,

冷落惯了就能适应没电话的日子了吧~我会慢慢适应的~~~
在kk更好~有朋友陪,最好晚上也有工作做,
想忘记为了等一封信息的。。痛苦。
我不想有了爱情还要承受一个人的孤单,这样的话单身不是更好吗

Friday, February 4, 2011

无聊的年初1.

年初1.。。也许很多人都很期待也很喜欢这天的到来吧。。我也不例外 XD
不过今年的年初1蛮无聊的咯~

早上一早起身9点出发去kk,12点多那样就到了吧~
先去探望公公,然后再去市区走走咯~
去1B,走了一下哥哥突然打来问我们要不要看电影,就说好咯..
本来要逛的,因为很少有这个机会,就算人在kk也没时间逛街~~
不过既然他们全部都要看,就算了咯~~

一去到,原本还以为他会买《最强喜事》的,可是买了《青蜂侠》 2D的~(3D的位满了)
起初对这部戏蛮没什么兴趣的,不过票都买了,那就算了吧~看就看~~

结果,这部戏真的不出我所料咯,很闷!看到一半要睡了~~也看到中途有人离场。。

看后感想:觉得这戏真的麻麻地,整场都在改装车啊打来打去的,真的不知它的价值意义在哪里?《天天好天》都比它好看,至少能体会亲情的意义~~

看了后就回家咯~后悔~~不过还好在看电影之前买了件衣服,蛮喜欢的~因为很符合我的个性~ 咔咔><
总算对得起自己啦~~~ XP

今天(年初2)晚上应该会去舅舅家~又有得放炮竹咯~

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开心的团圆饭^^

今天的晚餐好丰富哦~~
有妈妈自制的扣肉,黄酒鸡~ 出去买的猪蹄,海参,炸春卷~一个马来友族送来的咖喱鸡~
哇哇哇~好多哦~~哈哈~多到我都吃不完那样多的菜~这里夹一点那里夹一点~ 不过吃得最多的还是妈妈做的黄酒鸡^^
酿到的黄酒好好喝~味道好好 XD 不过还是吃到一点点罢了..一大半都给其他人“抢”去了 TT
咖喱也很好味~~呼~吃得饱饱~~

不过这次奇怪的是没鱼吃哦~还有汤。。。以往都有煮鱼鳔汤的。。我好爱喝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