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1.。。也许很多人都很期待也很喜欢这天的到来吧。。我也不例外 XD
不过今年的年初1蛮无聊的咯~
早上一早起身9点出发去kk,12点多那样就到了吧~
先去探望公公,然后再去市区走走咯~
去1B,走了一下哥哥突然打来问我们要不要看电影,就说好咯..
本来要逛的,因为很少有这个机会,就算人在kk也没时间逛街~~
不过既然他们全部都要看,就算了咯~~
一去到,原本还以为他会买《最强喜事》的,可是买了《青蜂侠》 2D的~(3D的位满了)
起初对这部戏蛮没什么兴趣的,不过票都买了,那就算了吧~看就看~~
结果,这部戏真的不出我所料咯,很闷!看到一半要睡了~~也看到中途有人离场。。
看后感想:觉得这戏真的麻麻地,整场都在改装车啊打来打去的,真的不知它的价值意义在哪里?《天天好天》都比它好看,至少能体会亲情的意义~~
看了后就回家咯~后悔~~不过还好在看电影之前买了件衣服,蛮喜欢的~因为很符合我的个性~ 咔咔><
总算对得起自己啦~~~ XP
今天(年初2)晚上应该会去舅舅家~又有得放炮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