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明天回丹南了…

明天就要回了…有点舍不得…回到去之后,没天天面对一栋栋的高楼大厦,看到的只是一小堆的店屋~回到去不能得空得空去逛街,因为那里都没地方好给我逛~ 明天之后不能随时随地看电影了,因为那里都没电影院~ 明天以后,就要跟朋友说再见了…不知以后还能再见吗…也许各自都很忙吧~ ……
开心是开心,不过有点不舍的感觉… 尤其是跟朋友一起的时光~ 这次的分开,以后很难会那样很熟了吧…以后见面可能会陌生了…就是怕这种感觉…倒有点怀念以前在中学的时候…全部都集在一堂…呵呵~
这次回去又是要想读什么大学的咯…haix..还真不想要叻>< 感觉好压力那样…不想读书可是同时也怕找错学校之类的…
这星期都过得好开心的说~ 有去Kaya街(tamu) , 去唱K (好兴奋+开心), 去春红的“地盘” penampang…当时有带我们去号称Sabah最长的广场'Megalong',觉得里面普普咯…没什么热闹的感觉~还有去亚庇图书馆, 还不错的,进去看了一下书就出了~之后再去那里的菜市, 好多菜啊水果啊都好新鲜咯!好多东西卖的~ 虽然累不过也玩到蛮开心的^^

好怀念…我会记得这些开心的日子…有朋友们的陪伴… 最怕是以后大家都变了…变得陌生那样…希望不会那样啦 :')
谢谢你们~

Friday, March 18, 2011

3月18。走了两年了…

心累了…放开爱让他自由 =) 3月18。诛仙。把这当作美好的回忆,美好的网恋经验~~

Thursday, March 17, 2011

觉得好烦…我到底该怎么做……

兜兜转转…转转兜兜…怎么我们的情况好像以前刚在一起的时候一样… 有时闹一下,只想你疼…因为我知道只有那样你才会主动疼我…很笨吧… 总觉得,太专制不能,不太专制又不能…我到底该怎样做?我…为什么又象以前那样…又会哭…是我太在意了吗~ 我一闹一下,就说我根本没改变,只是那天变吧了。我好伤心哦,我慢慢在改了啊…脾气慢慢去控制了啊,怎么还是不行么…好没用的我…变不回以前那样了…以前你说我讲的东西很有道理。现在没了吧,是你成熟了,我想到的你都大致上也能想到,所以你会觉得我越来越没意思越来越闷是正常的。呵呵…↲
刚才他骂到好凶哦…总觉得…他是在讨厌我了…他前几天吵架时说的话都是真的吧…他真的显了…他现在什么都有…以前最难有的亲情现在都有了。跟他爸爸关系好了。我…应该是没价值了吧…我知道我迟早都要离开的…下一个你爱的女孩一定是幸福的吧,至少没像我跟你那样一路来都是波折重重~ 一早都迷失了自己的我… 暂时不配有爱情~ =)

好辛苦…

生病了…好辛苦TT
一直以来都是体抗力很强的我竟然会有被病菌打败的一天! 好无奈…好累……
追根就底,我觉得是昨天在搭City bus去学院的时候感染到的咯…真是衰!肯定是被坐在我隔壁的那个马来阿婶弄到的咯…一直扇扇扇…不知哪里热了…然后我鼻子那时候就不知吸到什么进去…喉咙上面的气管就好像有东西咔着…时不时又痒一下,walao弄到我一整天都为了鼻子烦咯!妈的…弄到我现在酱辛苦!真的很想咒她!! 在想以后搭这种有冷气的Bus是不是需要戴一个口罩啊?! 搞得我现在要死不死这样…伤风还好…最怕是弄到发烧就惨了…现在都感觉冷冷的…好怕…这是发烧的前兆啊~ 等下真的要去买药来吃了…真的不能省那几块钱了…平安健康最重要!

我不要生病!><
坚强的我不会那么轻易像病魔投降的。明天一定要好起来!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感触良多~

刚才在Fb看到朋友Po了一段话,“人生纵然有太多的偶遇和巧合,有些失去是命中注定。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要好好去珍惜…不要等伤害了才去乞求原谅,不要等失去了才去执著挽留…”↲
看到这一段话…我突然觉得很感动+感触… 感动的是我这朋友原来也有那么感性的一面…而让我感触的是,我觉得这段话真的很有意识~ 很适合让恋人们去好好去想想慢慢去钻研~
当时的我也翻看回以前留着的信息…看到有甜蜜的,有伤心的,有生气的,还有一小部分色色的信息(LOL ><)…
让我回想起我跟他刚认识的时候…算得上偶然的相遇吧…在网游这种世界,这样都能相遇能当朋友 我觉得真的是很有缘的吧…而且我也没想到我会有网上认识到的“男朋友”咯><
回想到大约一年多前…我跟他都经历了很多挫折很多阻碍…想起来都会有点点的心酸~ 也还真佩服我当时的毅力咯,他这个人当时是很坏的一个拉拉仔,可是我却有意无意的去试着挽回去维持感情,还想说要试着去改变这个烂仔。想到当时还真傻哦== 哈。不过最后还是能让他乖乖听话了。想不到他会慢慢地变好…自己都没想到哪里来的“本事”变好他 >< 。也觉得是他自己思想比较长大了吧…做什么也会先去想到后果…↲
不过,当经历一些事后…我觉得我也跟着变了…在他面前变到不像以前的自己………任性、刁蛮、霸道、小器、不讲道理…这些丑陋的习性竟然会染上我…跟他一起过后就变成那样了== 我们两个都调反回来…他变好 我变坏…lol ><
在一起的这段时间里…他知道他伤害过我…我也知道他一直在弥补他的过错…反而我,因为那次他当兵分手过后就变到更没安全感了…到现在,都还是觉得会不会再有哪天他又说分手…背叛给我的承诺…到现在还是很怕…怕哪天我们的感情变淡,还是要分手收场…我会不舍得…不舍得付出了接近两年的感情…

谢谢他之前一直包容,迁就我,忍受我的臭脾气…每次我说分手的时候他都一直开解我,安慰我哄我…其实我觉得好开心…这都证明了他是爱我的…如果不是的话他也不会那样一直赖着不肯放…哈!
有时我也在想,会不会是他还没遇到现实中的女孩吧…所以“习惯”了每天对着电话拍拖…我好怕真正见面以后会不会因为感觉不一样而就这样结束…好难保障的爱情哦 =(

不过我会等…等到我们见面能够真正的摸到,牵到他的手的那天。就像上面那段话,不要等失去了才来后悔…。我会等你的~ =)

今天心情超级不爽!

早上很生气咯! 去到学院迟到,刚好又是上那个母老虎的课…结果被骂…问了迟到的原因还要骂哦,不知以后迟到要给什么原因她咯。迟到又不是我要的,巴士迟来是我叫的啊?bus佬慢开车是我叫的咩?traffic jam又是我要的的啊?!真的是咯,试下给你天天早早起身等Bus看!不要讲天天啦我看等几分钟都不要了咯你!死蠢婆…知道你坐自己车来的啦,脑子死了的是吗,看你是没搭过Bus的哦。不知要时间等的咩,哪里像你这种要几时去就几时去…不会想下的,其他学生不会迟到是因为他们有自家车咯好心!结果好不容易等到车来迟到又要被你念…鸡蛋糕你……也难怪你被人讲,死老处女

Monday, March 14, 2011

快结束了…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来到3月14了…快要月中了…也意味着在Kk三个月的生活快要完结了~ 说真的,有点不舍得的说……虽然每天都很乏闷的生活,不过能够跟朋友一起的时光是快乐的><
今天在学院讲了很多下,哈… 本来说到月尾的时候要去Tanjung aru四人游的…不过怕麻烦…没车…结果还是改去唱K了~去Suria唱~ 还说了好多要去哪里玩的…毕竟以后不能像现在这样天天在Kk了啊…我一定要买够我之前想要的东西咯…如果有钱剩的话啦~哈 ^^ 到时候也想减了头发再回去…想试看Kk师傅的“手法”够不够让人满意…呵呵 =P

Sunday, March 13, 2011

试着放一下手让他自由…

今天,哥哥有下来K.k,带我们去吃了饭就回家…今天特别早回家咯…因为不用走路,是坐车回^^
回到家,第一时间想去冲凉,舒舒服服敷面膜~不知今天敷到面膜吗…因为现在还在等着冲凉== 一边等一边写…哈
刚才跟他讲了一下电话…他说要充电哦没电了…心里也大概有预感了咯不知做么… 预感也成真了…呵呵

知道他在玩Game的啦…真的没找我,没回信了…… 不知心里,突然间放松了…会有想给他去轻松去玩的念头…好久没这样的感觉了…觉得自己好轻松咯~不用象之前那样担心那么多…一直限制他…自己拿来愁,搞得心事重重…瘦了好多哦…不知是被心事搞到的还是在亚比每天吃的东西不够营养,呵呵…
在fb share的东西被朋友看见了…来房间问我做么事情== 也蛮快的嘛他…呵~ 我也好像什么事都告诉他的。觉得他比较能了解我的感受…因为他也有爱情有恋爱, 所以可能都比较能明白那些感受咯~ 我决定了啦,先Keep着,改变一下我对他的态度…象现在这样,有自由轻松娱乐的时间…过后再找我…。也许这样,感情又有另一种甜蜜,多了份大方吧…不要那么小气了我…试着这样先哝…希望感情不会变淡啦,也许还会更了解对方呢………还不知……

应该Keep还是leave...

吵了两天…最近都在吵架。。都不知有什么好吵的… 自己又一直不知是哪里搭错线了…一直发神经地闹…好烦哦…最近的他又很忙…真的可以忙到最后要睡觉的前一分钟才陪我的那种…有忙着出街,打Game,陪家人聊天都有……我真的很想他象以前那样,回到家吃完饭就专心陪我咯…以前的他都会自动那样的,可是现在…………我没问都不会打算给我安心的信息...
我要怎样…说我管得太紧…我也想像以前那样给你时间去玩啊什么的。可是又不行…我担心感情也会慢慢变淡咯…去当兵那段时间就是一个例子…真的好怕会到回去当日的情形…好怕会变淡而分开。说穿了,是没安全感吧………真的好想他会站在我立场为我想下,每天好想把自己不开心的,高兴的,所有心情都跟他分享跟他交流…可是都被他的累打败了…就平平淡淡过了一天~每天都在家等着他放工回家陪…每天傻傻地等…傻傻的我…呵↲



应该要抓好这段得来不易的感情,还是放手让他得到应该有的自由...真的不想搞得他那么累,我也累了…可却不舍得,好矛盾,好内疚…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