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生气咯! 去到学院迟到,刚好又是上那个母老虎的课…结果被骂…问了迟到的原因还要骂哦,不知以后迟到要给什么原因她咯。迟到又不是我要的,巴士迟来是我叫的啊?bus佬慢开车是我叫的咩?traffic jam又是我要的的啊?!真的是咯,试下给你天天早早起身等Bus看!不要讲天天啦我看等几分钟都不要了咯你!死蠢婆…知道你坐自己车来的啦,脑子死了的是吗,看你是没搭过Bus的哦。不知要时间等的咩,哪里像你这种要几时去就几时去…不会想下的,其他学生不会迟到是因为他们有自家车咯好心!结果好不容易等到车来迟到又要被你念…鸡蛋糕你……也难怪你被人讲,死老处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