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吃醋吃醋吃醋吃醋吃醋吃醋吃醋吃醋吃醋吃醋吃醋吃醋吃醋吃醋!!!!人家只是闹下吃醋吧了嘛!想你哄一下难道看不出咩!还讲到我难为了你那样!什么就是因为我这样才对fb反感...当初是谁说作fb是为了什么的我还记得咯~结果呢?! 去别人状态留意关心人家一大堆..人家胃痛肚子痛都关你事。 我现在写在你的wall了竟然跟我说你不喜欢在那里聊! 我不舒服的时候你有真正关心我过吗,现在想起来真的每次不舒服的时候,你却忽略那样带过咯,关心那一下吧了~呵呵~只顾着骂骂骂。。有想过我怎样想吗,有试过站在我的角度来感觉下我的感受吗。。体贴多一点会死吗
真的有点质疑到底我是不是你闷的时候的一个玩具吧了。到底我是不是真的很难让你为我付出?
对我的关怀越来越少,只会骂我,说什么要骂才行。有时真的不想只听见骂人的声音吧了~ 体贴的问候有吗?淡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