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14.12.2011

重要的一天,今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呵呵
还没出门的时候心情还有点。。纠结的,又有点紧张,因为之前都是在电话聊天那样嘛,这次真的见面了,又有点担心他会不会比我矮?因为我是真的蛮高的(自恋)哈哈!
回想起来就有点好笑,我去饭店的时候,见到‘他’第一眼,觉得,怎么跟照片有点不同的 o.O 当下就想可能真的很多照片是角度问题吧!所以真人跟照片有点出入? ‘他’又一直看着我,所以我就真以为‘他’就是本人 LOL 哪知道旁边突然杀出一把声音跟我说话,原来他就在我旁边==''' 好在他在对的时间叫着我,不然可能就会坐错位子了!omg,够难堪咯 zz 好在类似这类尴尬的事情没发生,哈哈^^

平时朋友来我房间我都没觉得什么,可是带他进的话我觉得有点害羞,哈哈,气氛有点冷哦因为我不知道要跟他说什么 =S
我都在玩电脑比较多,因为想逃避那样’冷‘的场面,很奇怪吧?== 到晚上我借他电话玩,场面才慢慢没那么冷了,还算有点互动,不然我都不知道这3天要怎么跟他过,呵呵


15.12.11
这天要他早点起来陪我逛街,11点我们就出门去mv逛街了,带他搭巴,带他第一次ktm搭火车(omg)。他说ktm里面很夸张恐怖哦,哈哈哈,因为太多人然后又蛮挤的。笨的咯,他还没试搭过5点后的火车咧,那时看他真的是认为这个情形都不算是’夸张恐怖‘了

16.12.11
这天很早起,因为是我要回家的大日子!嘻嘻~飞机当然不能错过啦!5点就起身了,弄馒头早餐一起吃,吃不完的我还叫他带回去吃,他的表情无奈到。。。看了觉得很好笑!哈哈,因为他不喜欢吃馒头面包之类的,可是我一定要他带回去啊,我都不能带走,而且放在那里也是会浪费掉的咯 =S

8点我们就出发搭巴去ktm,再搭火车去kl sentral,好在那时不会很多人,所以蛮顺利的~大概0915那样就到了,我还以为搭火车要一个钟哦,所以比我想象中plan的时间早了很多,嘻嘻~不过这时候就惨咯,我们竟然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有bus或者指bus的sign board! == 所以要问人了咯~好在有他在,不然我都不知要怎样用我的东马腔问人 ==''
原来bus那些都在地底的。。要出去了才能下去~亏我们还一直在室内找==
到最后0930 就买了票搭巴去机场哝~本来以为半个钟就能到了,原来是要1个钟哦!好在我们都早出了~所以到机场时间是1030^^我的飞机1320,要在1230之前进~还有2个钟可以相聚罢了 =( 不过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因为没有迟到~哈哈!过后他怕我饿所以叫了饭本来是他吃的,可是说要给我吃点点先wor~最后我吃吃下就把饭给吃完了 @@ 够力哈哈! 然后1200那样我就要入闸了。。hurm..他就送我到那里罢了咯~哈哈,他想goodbye kiss的可是我拒绝了哈哈~因为我的风格,我不想在大众面前做这样的事,就算只是goodbye kiss xD 所以我在昨天的时候逛街我们都很少牵手,感觉他有点不开心 =( 陪我那样久我却那样对他 >< 另一方面他的手湿湿那样也弄到我不敢牵他的手咯!
入闸时候发生一些事情,我找不到domestic入闸在哪里哈哈~问了人才知道,可是那时因为害怕所以call他来陪我找 >< 他来到的时候我却找到了,害他白走一趟 >< 哈哈~到最后当然是成功上机啦 xD 到了kk蛮开心的咯~我哥哥来接我机 xD 在kk的这2天跟妹妹逛街,要买参加婚礼的衣服啦 xD 当然逛逛下就逛了很多钱 =( 都花在其他东西上咯 ><

这3天,他跟我说花了有500块。。好夸张咯~!haiz..有点内疚哦,弄得他花了很多钱。。吃的搭车的多数是他付钱,还记得有件60多块的衣服是用他的钱买的。haiz...不知要怎么说,觉得对不起他咯,来还要花那么多的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