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请完我们全班同学去呢~ 当晚好热闹~ ^^
他家好远,我跟几个朋友6点才出发..感觉去那好象去keningau一样耶== 远啊~~~~
一路上兜兜转转,不知过了多久终于到了~他家不错啊~蛮大的呢~
一下车后有同学说春红不去哦== 她家都在附近吧了,竟然找借口不来??!
(我们都猜想她应该是要背历史才不去的,因为隔天就考历史了><)
不管啊,我们一些人跟nelson的车开车去她家特地"载"她出来啊(够大牌吧?哈!) 只为了要凑齐全班人数!
载她出来后,盛有带我们到他旧家还有motorcar厂参观哦^^
他去到每间房一一介绍咯~仔细~ 我们还在moto厂拍照~
看完后就回新家了~吃了好多东西~哈哈~饱饱的咯~
切蛋糕的时候还拍了大合照~ 蛋糕也很甜~
吃完蛋糕后啊,朱老师叫我们全部坐在客厅..讨论要玩什么"游戏"~
她就建议说每个人都要说季盛有什么优点咯~XD
每个人都有轮流说啊..说完后他们要建议说下一个生日的人~
接下来慢慢玩到变疯了啊..本来是说那人的优点却变成是说性格了><..
而且还是起哄要说谁了,并不是照着生日跑了,哈XD
说说下最后讲到全校都最不喜欢的女人那去了~哇,全部批评她到乱!hehe..
回家的时候跟一个去年的校友的车回,因为他车也顺便出店~
walao,回家的路途中真的是历险记啊..他驾车真的是..== 吓死我跟雪啊!
不是我要批评,而是你真的太不负责任了! 说句难听的:我看你是嫌命长是吗? 你要死也不要连买我也被牵连咯!!!我不想一生人就这样被你毁掉呀!大佬!
当时真想暴句粗口给你啊..驾车驾到酱..就算车再怎样新的都好也会一下被你用残啊! c2p~
还好最后也安全到家了~谢谢你让我"安全"到家啊!真是多亏了你啊!
最后最后是蛮开心的啦~拍了照片都放去fb了~也很累~
第2天的历史也不用说了==
在这里想跟巴卡说声对不起,那天不是我敷衍你挂电话,
而是我真的听不到你说话啊,很小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