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天,有2件事同时发生.好的坏的连续接着来~
开心的是早上在学校玩telematch~好玩哦真的是有刺激到身体的~><
玩完后累死了全部回班吹风扇~
最后回复体力了我们都还一直拿电话拍照~哈哈~ 还蛮开心的嘛!
过后还出店跟朋友报名bengkel的东西..
回到家后很累,冲凉了就睡觉咯,好紧张等下巴卡拿电话又能陪我了!
那时我真的很期待..每次周末都那样紧张又开心~呵呵~傻傻的哦我..
本来要去帮他进$的,可是楼下门锁掉了我出不去~haiz..
紧张到6点他发信息来要我打去了,哈~开心咯又能听到他声音~
他说他跟朋友,一班华人一起打马来人咯,又是马来猪怪死! 被打伤了他们就几十个华人坐监牢==
生气的啦我!叫他不要打架了他还打!不过这次还好他们是一group人打的~不是他一个人~哈哈~
还有啊,他没中h1ni我就放心了~^^
之前真的担心他啊因为他说kem里面有多人中h1n1,还千叮万嘱要他时时刻刻照顾好卫生~~
到回来,挂了电话后我就去冲凉那些咯~结果晚上等他电话等到8点才信息来..
我当时想信息去问他为什么不理我的,结果没发到,因为想等他主动发信息来...
而且他不可能会那么久都还没进钱的吧?那时我也觉得不对路了..
他打来就说对不起,我本能的问他做么咯?他说他都陪不到我哇..心痛了一下..TT
挂了后他又信息来...
:对不起
:怎么了?
:你不觉得我们有很多问题吗..我们是不是在骗自己..?
我当时就知道应该会这样了..打去,他哭着说,要分开~为什么?因为距离~见不到面..
我冷下来了..
晚上,11点多,按奈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问了他: 老实说 ,你是不是喜欢上别的女生了?
他竟然回我:有个女生,我没喜欢,没爱她,想用她忘掉我们..
妈呀,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哦? 说没喜欢可是要"用"她来忘掉我们..??
你懂这很伤我的心么..明明是心里厌了我,想劈腿,却死不承认!!
为什么要酱来对我..我生气到哭..原来就因为想近水楼台而放弃我..
距离只是借口,有心的话再怎样远还是总有一天会见面的吧..
一年,一年3个月多的爱就那样被你画上了句点..
这晚我好痛苦,纸张卷了一张又一张..还好佩欣陪了下我, 我才慢慢想通了~2点多才睡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