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是我太小器了吗@@

你说你要弄头发,因为想到星期天白天要做工不能陪你,心想建议你那天刚好offday就早上去弄,
可你说你要拜5,我知道可能不能陪我了~没关系,知道这是难免的。
问你为什么不要拜天,你却说那天要在家打机。。。。@@"'
听到真的很不舒服咯,为了玩game,可以连陪我的少少时间都能牺牲掉。。
本来如果拜天早上去弄的话,今晚就能陪我的~可是。。。
原来说要今晚去弄的原因是这样!
我不懂。既然都up不到lv了为什么还要继续不放弃得挂机?
最近都这样。。
up到lv高高难道有钱拿?天天挂机才升到一点点%都不知挂来做么的,浪费时间浪费精神!
为了一个游戏,牺牲我的时间来等你陪。结果又是吵架。。
明知不是一般的恋爱了,还要那样子。。
我知道,你嫌我烦了,说我凶。。
我凶又不是真的凶,只是想对你撒娇的另一种方式。。
可我需要的只是你多一点的关心多一点的“陪伴”,很难吗。。
也是的,这种爱情有谁能够“认真”得维持到那么久。。
我知道很难~要建立的信任 感情都比一般的情侣来得更难吧。。
从你说我烦的那一刻起,我就应该知道接下来要怎样做了。。不会烦你不会打扰你挂机了。。
刚才偷偷开了你fb,聊天栏,怎么还有她的名字? 心有点动摇,
到底是她找你还是你找她的。。分手后真的能做好朋友的吗。。可能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我知又是我想多了~只觉得很抱歉,开了人家fb 看了人家的私隐结果最后自己却生闷气。。傻的!呵~ TT

好想好想把什么心情都放在fb, 可都知道不可能~
只有这里最私隐,最适合我用文字发泄的地方~
好无奈~~
这没结果的爱情,我到底该怎样去看待,好怕有一天真的累了想放开了,那时的你会不会也跟我一样的感觉,会不会让我自私最后一次。。就像那天你在营里面自私的决定那样。。
我们有未来吗?

虽然说以后会怎样都是未知数 但不用想 答案应该是偏向negative那一面的吧……

如果不好彩被你看见了这个文章,我知道又是说我小器啊什么的啦,也预了~ 跟你一起后性格都180度变了~女生所有的缺点都在我这里~~

1 comment:

  1. 我想这是情侣之间都会有的问题。。。就算是我们也会遇上。。对男人来说,或许打机真的重要过我们,不过不代表他不喜欢你哦。。只是陪你弄头发他们会很无聊而已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