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早就上Kgau准备考车… 去到那里等了足足三个钟Jpj的考官才到== 真是有够厉害的~
一开始就说了一堆规则然后不能烦的错误啊等等的…显=='''
我拿了号码在很前面考的咯…朋友们都在我后面 >< 突然感到很紧张…
头头如果他不解释一堆规则的话我想我都不会酱怕咯…!
上山好在没滚下来,
Parking好在没撞到蹲,
三步转好在没死火… XD 都战战兢兢地过完关了… 可惜的是我另外两个朋友都没Lulus, 上山那里挂了~
过后也是等很久才能考上马路的Part..也是蛮紧张的啦… 中午时候马路真的很塞== 一直停又走,走了下又停…
不过还是顺利考完了啦…在马路有不小心死火一次 >< 好在只是那“一次”罢了!哈!
最近一直下雨哦…在根地咬在丹南都一样==
天啊…希望新年不要下雨咯…真的很扫兴! 囧
敏真厉害T_T我重考过一次~三那边=A=
ReplyDelete三?三步转么? 很简单啊~可是不能死火就蛮压力的咯 @@
ReplyDelete